~~正新奇美寢具位於高雄鳳仁路上,新的一年感謝舊語新知的支持,我們的寢具是工廠直營,歡迎您來店詢問~~~

床墊,ouya,chimei

正新奇美企業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1968年,我們位於大高雄地區,秉持專業精神生產各式寢具,自研發到選擇布料以至成品多在內部完成。奇美寢具生活館提供各式寢具、被套、枕頭、棉被、毛毯、家飾...等銷售專業服務及床墊之買賣業務,訴求以〝台灣製造〞之品質,為廣大的消費者提供一專業且品質優良之寢具通路。

高雄正新奇美寢具

高雄床墊批發

高雄名床展示

奇美寢具以寢具製造起家,在高雄成立寢具製造工廠,目前在高雄市鳳仁路成立『奇美寢具生活館』的直營門市,為服務中南部地區的民眾的寢具服務點。

我們一直致力提升寢具產品品質及服務態度之精進,以產品品質及服務有口皆碑的寢具專業通路為目標。 

製造過程經由嚴格管制,我們的信念是呈現最美好最真實的一面在顧客面前。響應政府Made-In-Taiwan精品政策,亦於2010年7月7日申請通過MIT微笑徽章合格廠商,力求將台灣製的最佳品質呈現給您!高雄寢具工廠

 
 
 
長纖蠶絲被
天然乳膠薄墊
本站瀏覽人次:今年 1919 人,本月 541 人,今天 1 人,總人次 94667 人。
s